若慕

帝光4号有毒吧…自从看了他的药研文之后,我天天梦到我变成某把藤四郎去救药研…要么就是我变成药研带着还没有暗堕的弟弟们私奔去现世吃10元3个菜的猪脚饭,还告诉他们世界这么大,我们不能局限于一个小小的本丸…………睡醒后想起来真的太艹了吧……

然后昨天又重温薄樱鬼,晚上做梦梦到我变成一君的爱刀(神鬼丸国重-游戏没实装的刀)显形了…然后貌似也是个搞事情的本丸………

睡醒的我………干,有本事让我梦到我成为审神者,拥有全刀账的刀子精们,享受下被刀子精环绕的感觉啊!就算不是全刀账,是我现在这个号的刀子精们也很好啊!!!!

再说一句,斋藤一超级好看!!!!超帅超可爱!!!!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