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慕

我又又又又梦到我变成药研了…不过好像因为昨天重温了遍薄樱鬼,然后梦境从拯救药研、拯救欧豆豆变成了药研去极化,然后加入了真选组三番队…虽然是阿一的队,但是梦里近三番队的理由却是左之助爱惜队员,不会因为局长的命令盲目让队员送死,会为了队员而去反驳局长…而且我明确的知道左之助的部下会死的一个都不剩的前天下,才加入真选组三番队,确保自己不会破坏历史,随时可以脱身的那种?所以在我心里左之助才是让我有安全感的嘛…还牢记时政的规定…明明我是爱阿一的…

但是啊!左之助不是三番队队长啊!!!!阿一才是啊!!!

所以这个结果是我潜意识和主观意识的融合吗?!这是什么魔鬼梦啊!

评论(1)

热度(3)